Who's like?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身体检查--"

早上早早就起身去做身体检查,
一起来就感觉肚子无比的饿"
因为今天要检查所以昨天9:00pm后到今天都不可以吃东西T.T
一到那边就先抽血"
还好那医生派给我的护士是个年轻清秀的华人女护士"
哈哈哈"(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不知道我的身体搞什么,
她帮抽血时,一共插了3针"
呵呵~~
插第一针时,我的手没什么反应,抽不到血=.=
插第二针时,我的手痛死了,抽到了少许"
但血突然停止???血不够又要再试T.T
这次要换一只手了"
还好这一次,一次就ok"
不然我就要疯掉了"
哈哈"
然后就检查肺部啊&心脏啊什么的"
弄好后就去吃东西"

然后现在在家了"
好累噢...
不想多说了"
要睡觉了~~
hehe......

5 comments:

  1. 身体检查。。。
    感觉很恐怖下
    == 女生的检查更恐怖 T__T

    ReplyDelete
  2. 对咯"
    尤其是检查心脏的时候,
    她把所有电线放在我身上"
    刚开始觉得有点恐怖,
    但试后觉得没什么"
    哈"
    女生的检查跟男生的不一样吗??

    ReplyDelete
  3. 我很怕叻~
    万一去检查~
    查到什么东西出来的话~
    就惨了~
    一定很难过的~~
    所以不敢去身体检查~
    逃避事实~
    哈哈

    ReplyDelete
  4. 你说这些吓到我了"
    我也一度怀疑自己的身体状况"
    希望报告出来什么都没有(暗自祈祷上天的垂怜~)

    但逃避是不好的噢"
    医生建议每个人每年最少做一次身体检查"
    健康重要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