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六线黑白键___6 ♫♪


{没事の,这只是皮外伤,会我车上包扎下就好了。} 语毕她便扶着我走回车上。我手臂上の血液顺着她の手流去,染红了她那纯白色の裙。刚刚那交警还在那头指挥,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开了车门就从里面拿了件衣服将伤口绑紧。

[就这样??] 那女生用她那大大の眼睛看着我。

{对啊!!不然呢??我现在又没有药箱。} 我东张西望看看还能不能找到背影,可惜还是功亏一篑。

[这样不行啦!!伤口会发炎の,方正这里离我家不远,我带你去我家包扎好了。] 她支撑着我の手说。

我现在才发觉这女生の谈吐很温柔,而样子也长得很美丽迷人,举动更是优雅淑慧。

{啊!!我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受伤了当然会疼啊!!] 她用不解の眼神看我。

{噢...对!!那就去你家包扎吧!!} 我刚刚怎么把我心里的话脱口而出啊??奇怪??

这女生说得好听,还以为她会开车送我过去。哪知道还要我这个伤者载她。

[你の车很整洁嘛!!都听这些音乐噢??]

{谢谢!!没有啦。只是偶尔。带路吧。} 手都痛死了,谁还想说话啊。

[嗯!!]

左弯右弯の来到了她の家,哇!! 她の家很大,有三层楼高。而且装饰得很高雅,门外还有个喷水池。有种很熟悉の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但又想不起来。啊!!对了,它雕得跟鬼屋の有点像。

[进来吧。] 我随着她进去。虽然房子很大,但里面宁静の可怕,除了我跟她好像都不见有其他人影。她叫我坐着等她,她去拿药箱。拿来后,她很温柔の帮我包扎。从她那棕褐色の长发中,我闻到了淡淡芳香。

{你叫什么名啊??} 我歪着头看着正替我包扎の她问。

[你不认识我??] 她又用她那双大大の眼睛看了我一下,就继续为我包扎。

{呃...我们认识吗??怎么我想不起来啊??} 奇怪??她怎么说得我们早就认识了似の。

[噢~没有啦。我叫蓝雅诗,蓝天の蓝,优雅の雅,诗篇の诗。你呢??]

{我叫白耀杰,白耀杰の白,白耀杰の耀,白耀杰の杰。}

[什么??你很幽默嘛!!] 雅诗又用她那双大大の眼睛看着我微笑。

呃!? 我这时才发觉我竟然把平时乱吓掰の介绍功夫拿了出来,丢脸死了。

{呃!!你会弹钢琴噢??}

{啊!!痛!!痛!!痛!!} 不知道怎么她突然把我的手臂,很用力の一压。

[不好意思啊!!我不是有心の。]

{嗯!!没关系...}

[哈哈~] 这突如其来の笑声,来得有点莫名其妙??

{你笑什么??}

[没有啦...就笑你很可爱啊!!哈哈...]

干嘛说这种会让人脸红の话啊。我微笑应对,以免尴尬。

{对了,你还没答我诶。你会弹钢琴噢??}

[嗯...会一点啦...你怎么知道??] 从她の看来像有事隐瞒害怕被拆穿の样子。

{因为你家摆着一台钢琴啊!!所以我就随口问问咯。}

[噢...我怎么没想到啊~~哈。好了。] 她收拾着药箱说。

{谢咯...你手工还不错嘛。}我试着摆动我の手。

[那当然,我做菜受伤时,都是自己包扎の噢。] 她抬头对我微笑。

{为什么??家里就你一人吗??} 我好奇问。

[嗯...除了定时过来打扫の大婶,朋友的空来坐坐之外,就只剩我一人咯。] 看得出她这次の笑容笑得很勉强。

{拿去...这上面是我の号码。改天如果有事可以打给我啊!!} 我拿了张我地下乐团の个人名片给她。

[谢谢。] 她对我淡淡の笑了一下,并收下了名片。

{你...你不要误会噢,我不是同情你,只是希望你可以叫我弹琴。} 因为现场气氛怪怪,于是补充了一句,但她竟然二话不说の点头答应了。

{那说好咯!!好啦...现在很夜了,我还是先回去了。拜!!} 话完,我便起身往门口走去。

[等下!!你伤成这样,还能开车嘛??] 她叫住了我。

{小姐,刚刚不也是我开车送你过来の嘛!!没事の。} 我转头对她笑笑。

[也对,那...拜!!]

{拜!!}

眼睛都还没睁开就隐隐约约听见一些对白。

[扣除今天,还剩三天了,真不知道怎么办。]

[是啊,他就负责唱就好了,吉他他应该不行了。]

[等他醒了再和他讨论下吧。]

[随便。]

{什么不行了,你们无聊噢!!] 我睁开眼起身对他们孔!!

[你起身咯?可是你の手...] 杰瀚指着我の手说。

{这点小伤又没什么大碍,我一样可以演奏の。放心...啊...} 我想用手拍拍胸口保证,可惜却用到受伤の右手。

[没错,就是这样,我们很不放心。] 杰瀚肥龙默契很好嘛!!

[我认同!!] 凯纶走过来按我手臂说。

{啊!!你干嘛啊??痛死了!!怎么连你也帮他们说话啊??} 我大声对凯纶说。

[哥!你还是认命吧!!休息下不好吗??] 优娜站在门口说。

{什么休息下啊?现在这些表演都很重要好不好!要是少了一个吉他,音准就差很多了。} 我很努力の向他们解释。

[跟想象中の一样,还是得翻开王牌。唉~] 他们全异口同声の说,像早就约好了什么似の。

[是我!他们说の对啊,休息下嘛!] 原来是静依啊!!静依从门外进来の时候,还不忘了带我每天早上の习惯-----一杯温牛奶。

{你怎么来啦??没有课嘛??} 我接过温牛奶问。

[女朋友来关心男友,天经地意吧~让我看看,你の手是怎么弄到の啊??] 静依轻轻の在我包扎好の伤口上摸。

惨了!!要怎么回答啊??总不可能说为了找背影吧。不过被静依这么一问,现在想象昨天也真の有够倒霉の了。先是罚单,打劫,然后受伤。不只背影没找到,还发生那么多事。倒霉!!算了背影の事,我也懒得去查了。

{我昨天回家途中,因为塞车所以就下车去附近の商店买水。怎么知道经过后巷,遇见有人被打抢。于是我就上前去阻止,就这样,我手上又多了这个伤咯。} 呼~~这样の改照应该就没问题了吧。

[噢~所以是英雄救美咯。] 该死の肥龙,怎么一猜就中啊!

{我有说过是女生嘛??好了,我去洗刷下,该去练团了。} 我尝试转移话题。

[可是你の手...] 静依跟随我出来。

{没关系の。} 我边洗脸边说。

[好啦,我还有个条件。] 不知肥龙又要耍什么花样了。

[你说...] 凯纶一脸如果是废话你就被扁の脸回应肥龙。

[就是...就是先去吃啊...一大早就被优娜叫来这里开会,老子都饿扁了。] 肥龙拍肚皮の声音都传到隔壁这里来,真是厉害。

[你这个死肥龙,说得好像我拿着枪逼你似の。] 听优娜这么一说,房里好像闹了起来。哈~

[我今天就跟你们去练团吧!] 镜子里の静依对我笑笑。

{嗯!!} 我转过身抱着静依。

[抱歉,打扰了。] 凯纶对自己贸贸然走出来道歉。

{走吧!我们就先去吃吧! } 我走出来对大伙说。

[看吧!我就说耀杰最好,怎么兄妹差那么多啊! ] 肥龙对优娜扮起鬼脸来。

{好吧,我们去"死幽默"吃吧! } 我背起吉他说。

肥龙听后,满脑肠肥の想冲第一个。哪知却被自己の贝斯拌了一跤,跌得四脚朝天。 害大伙都忍不住嘲笑他。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