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Merry X'mas

昨天晚上在我妈店庆祝了今年的圣诞~~
大家都玩得好疯噢"
哈哈~
照片在相机里, 迟点再post上来=P
昨天一到我就照旧开歌演唱了一首" but...我竟然唱"王力宏"的"你不再"==圣诞唱这种歌~~
唱完后我们就开始拍照了~~
拍拍拍=P
过后就开始有客人来~~
然后就很多人点歌~
skip______
-
过后到了抽奖的时间啦~~
你们知道我放什么歌嘛??
我放"周杰伦"的"魔术先生" 噢~~
哈哈~~所以气氛有点可爱&搞笑=P
还有那些抽到奖的人,高兴得把我们挂在屋顶上的气球一一刺破~~搞到最后全部人都好像在玩刺气球的游戏酱~~早知道我当初就按照我的想法弄那个球啊~~
我在吹得时候想要放点粉啊~还是水啊~好让他们刺破的时候会遭殃" 哈哈~~
但最后我没有做啦=P
-
skip______
-
唉~~
不过现在想想...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噢~~
还记得去年的圣诞我表演完就跟朋友去pub里玩的~
当时一表演完我们就还要跟那些嘉宾握手道别,但也只是去楼下倒数啦"
但那时候竟然有几个小妹妹过来问跟我一起表演的女生我有没有下楼,我们不答她们竟然不走"
所以她们就说有咯"
说我一定会下去的~~那知道我竟然去了pub倒数,没下去=P
呵呵~~怎么会突然说到这些啊???
-
回归正题~
我市说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唉~~要好好珍惜咯~~
-
-
-
对了"
你们圣诞怎么过啊??
说来听听啊??我好感兴趣噢=P
-
By:Trave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