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最近都在生病T.T

最近都在生病....所以都没有上网" 不知有没有忽略掉了什么事呢??>.<
呵!!呵!!呵!!今天还来咳嗽,靠!!!
本来好多事要写上来的,但...都过了== 所以算了吧~~~
最近抱病的日子都在看"宫心计"(好像有点迟哄...不过要不是因为某个人,我应该就不会想到要看吧...呵呵)
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噢" 我看第1集竟然就流泪了...就是"三好" 的妈妈死掉的那幕,呵呵"
现在想想还真不可思议=P
在过一些日子,学生好像就要开学了哄"
我的朋友有些说累啊~有些说好啊~哈哈...没办法啦" 毕竟休息了这么久嘛~~
你们呢??对于要开学有什么感想啊??

2 comments:

  1. 哈哈哈
    我看第一集也有哭哦

    ReplyDelete
  2. 哈哈
    可见你也是感性的人咯~~
    我说的那个人是你噢=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