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黑皮牛哑=P

我问你们大家......为什么黑皮的牛都是哑的啊??

答案是因为___________Happy New Year 啊!!! 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有点冷...

不管那么多...总之各位blog友新年快乐...

我知道还没到...但等下我要去Countdown啦...所以就提早祝福你们嘛~~~~我知道你们不会介意的,对吧??你们最好了=P

哈哈~~我再次说声

^^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黑皮牛哑^^

By:Traven

2 comments:

  1. happy new year~ my mixpod got problem so I cant finda good song liao ma..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