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关丹之旅~~


这是出发前的照片噢^^上面的有老孟&元煜&阿健&秀君" 我早早就被叫起来,然后就坐Jason(我表哥)的车去阿健家集合"那时...他们搬那些BBQ要烤的食物出来的时候我吓到了" 还想说带那么多怎么吃得完啊" 怎知!?大家都像牛一样拥有4个胃,竟然吃完了==
唉~~其实还蛮可惜的" 照片我都还没拿到,有的都只是自拍照" 还好有进厕所看到镜子就拍照的习惯,不然连这些照片都没有的话,我会崩溃的" haha~~所以要等拿到照片再post上来咯^^
大家好我是被Traven吃了一口的雪糕" 我的名叫做巧克力雪糕,我2009年12月7号诞生,同时也是2009年12月7号死亡...性别??我本人也不知道诶" 因为我们雪糕族里没有分男女,不过有分口味噢==好冷噢~~不要在说了" 哈哈...这是我们返回海边拍照时,买来吃的=P 现在想想...其实还蛮久没吃雪糕了~~


这张时陪他们去爬上时的照片" 我只爬一点点噢" 可是看起来怎么那么累啊" 可能是久没运动身体老化了吧...医生也是这么说T.T 所以最近要去运动下咯" 免得变成一个跑两步就喘得人=P 你!你!你! 没错,就是在看的你...你不用笑你也是要常运动噢^^ 哈哈" 去玩耍回来打bloq人好像都sot了这样=P
哈哈" 其实这次上去,我就是带路的" but...没想到我竟然带错路" 还带错两次==" 差点就疯了...还好他们没怪我=P 我们一到我就带他们就找我亲戚下东西,然后就带大家去吃东西" 去了一个没什么风味的医院隔壁吃==不记得是sakai还是元煜了" 因为我们经过时,我说了"美女" 呵呵...结果我们就去那里吃了>.< 不过还是有说有笑啦^^
然后我们就去shopping咯" 带他们去megamall先" 因为我们chek in 的时间差不多要到了" 所以走小间的先=P 可是才走没多久...大家就累了" 所以我们就去TC(海边)咯" 去到时,房间还没拿到所以他们就先去海边走了" 剩下,Joson,Sakai,那个什么(不好意思啊...一直忘记你名=P),因为车的后车厢有点问题所以要修下" 修了差不多半小时多...结果~~~~还是修不好>.< 然后Kaven(Jason的哥哥,简称表哥=P)来了,我就跟他一起去chek in...skip-休息后,我们就去海边玩咯" 玩到超疯的...原本想不通不要下水的我,被他们应抓丢下去=P 哈哈哈~~没有他们我应该不下水吧" 所以要谢谢你们咯=)
好啦" 都skip掉吧" 太多事了'' 懒惰写" 要去其它bloq吵人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