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___宫心计___


天机妙算,人心难算"
终于看完宫心计了...好像有点慢哄"
皇宫里的明争暗斗一一都显示出人心难测&人心险恶这件事,恐怖~~~
下面是一些剧照"

看吧" 古代也有Mic的噢=P

复杂的关系"

这是"三好"的妈妈" 她的气质可是没人能比噢"

每个人喜欢的角色不同,我喜欢的是戏里的"贤妃"噢~~~从她一出现就有点喜欢了...但有次不经意看到我妈在看刚刚好做到比较后面的时候,发现她是好人...所以就变得更喜欢了=P 哈哈~~


很可爱吧=P
还没看的朋友一定要看噢^^
因为真的超赞的!!!
By: Traven

3 comments:

  1. 我也看了!
    领悟了许多呢~

    ReplyDelete
  2. "to 杨宝贝"
    我知道啊...早就听你说了...所以我也有很注意这个角色=P
    -
    -
    "to Wee"
    领悟了人心对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