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交叉错乱@.@

哇哇"
这么迟了还不睡"
我最喜欢问人家这个问题了=P
可是今天就换我没事迟睡了"
哈哈~~~~
我告诉你们噢"
我刚刚煮好了面现在在吃噢"
不要太羡慕啦=P
哈~~~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刚刚把面放在我电脑隔壁" 然后我就照旧继续上网"
哪知道link突然变慢了???我就怀疑是不是这个碗的问题" 然后就把它拿掉,没想到还真的是因为把碗放在电脑旁所以遮住了我的上网线" 酱也可以?????
不知道要说什么...今天下午只是去屁摸看戏,没什么特别==
一路上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所以我就说到这里啦=P
各位晚安咯^^
是不是奇怪我为什么还继续打"
因为我在要post的时候,看到我的标题(就上面那个)
突然觉得奇怪我为什么会打"交叉错乱"
会这么打就证明我有话想说但打了一些有的没的所以又忘记了==
唉!!!!!!!!!!!
算了吧~~~
晚安噢^^
to u:
Do u knw?? Recently so happy to c u smile...look at u, my worries all can forgotten"
wan laugh often o^^
take c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