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___无名帖_____

好多天没有上来了"
我现在在KL的CC里面,所以不可以把照片Post上来"
呵呵...
我竟然把朋友的生日记错了"
气死!!!
原来是11&12号啊==
早上来了=(
至于找工方面呢"
我听我大舅说...他说现在很少要请人的了"
要就要等到新年过后了"
唉~~
没关系...等待~~
昨天一直在TS&金河里面逛"
逛到腿都酸==
然后晚上原本我们说好要出来的...哪知道我回家冲凉后就睡着了"
哈哈"
可能是太累了吧" 一觉到天亮噢=P
早上起来的时候他竟然不知道我回来==
被气死" 然后我刚刚就跟他去吃东西=P
昨天到刚刚才吃饿死了"
但现在打着打着好像又饿了诶"
呵呵~~~
好啦...不说了"
回去见吧=)

1 comment:

  1. @_@ 我朋友在damansara那边有份工作需要人代替,不过钱很少,一天三十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