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不寂寞の冬至快乐

哈哈哈!!!

今天本来不打算更新的,但看到那么多人更新所以我也不甘寂寞,跑来更新啦=P

今早起床就吃了2碗花生汤圆" 完蛋了" 听说汤圆吃一粒长一岁,这下要变老啦...都是贪吃惹的祸T.T

好啦不继续废了"

怎么我好像每一个帖子都要说一些有的没的啊" 哈哈=P

不管啦...总之祝大家冬至快乐^^
-
-
-
erm...这里我顺便一提" 我Msn坏了诶" 就一上线只可以跟第一个人聊天...只要第二个人找我就会变成空白看不到" 你们有酱的状况吗??
所以有事找我的朋友来我bloq留言先噢~~~
因为Msn坏了T.T 要找电脑店了啦T.T

2 comments:

  1. 很久没上来看看了,真不好意思

    平安夜快乐
    呵呵我不吝啬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XP

    ReplyDelete
  2. 哈哈~
    有心就好啊^^
    Merry X'mas 2^^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