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__夜景__

回到家了" 好累噢...好想听听歌就这样合起眼睛睡觉噢" 可是不知道为了什么开了电脑,可能是太想念这些bloq友了" 哈哈~~~
听到了自己bloq里的歌就突然好想要看这些夜景噢" 所以就特地去找了图片post上来了=P
好累噢~~~
=) ^^ =) ^^ =) ^^ =) ^^ =) ^^ =) ^^
漂亮吧~~我就知道你们也会喜欢^^(虽然在打得时候有点一厢情愿的感觉~呵呵")
我就喜欢这些静静的风景,
像之前的涟漪,流星还是夜景什么的...我真的超爱"
可能它们身上有一种可以让人好好思考,好好放松的特殊能力吧"
当我觉得疲惫时,
就会想要看看这些风景,
哪怕只是图案,我能够满足"
但看现场当然更好啦...
如果身旁再加一个女生就更更更好了"
怎么开始进入幻想啊"
哈哈=P
好啦...时候不早了,
要睡了"
但愿自己能做个美梦噢~~
good 9 zZz
From: Trave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