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JJ_林俊杰 第几个100天


这是林俊杰的最新专辑啦~~这次的专辑又是JJ的一个大突破...主打歌"第几个100天"
-
林俊杰-第几个100天
词:姚若龙 曲:林俊杰
-
我把爱铺成蓝天
让不安的你 一抬头就看得见
我把心烧成火焰
让怕黑的你 拥着温暖入眠
我晓得 时间如雪
有时候会覆盖一切
但是真爱 一如倔强会重生的绿叶
第几个100天 还是很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你内心的世界
第几个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连命运都改变
我把心烧成火焰
让怕黑的你 拥着温暖入眠
我晓得 时间如雪
有时候会覆盖一切
但是真爱 一如倔强会重生的绿叶
第几个100天 还是很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你内心的世界
第几个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连命运都改变
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
你就躺下来别说了将有的固执冲动
我也会拥抱你安抚着体谅你心疼着wooh ~wooh~
第几个100天 越来越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管过多少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连命运都改变
当守护变信念连泪水都很甜
-
同时我也在这里也特别对你们推荐一首歌噢" 叫做"一个又一个" 这是他从未尝试过的曲风~~很好听噢~~当然其他歌也很赞啦^^ 大家一定要支持一下噢^^记住支持正版噢^^
-
林俊杰 - 一个又一个
作词: 林宇中 作曲: 林俊杰
-
一个又一个 排队等缘分
前面丢后面捡
捡到的变恋人 丢的变路人
一个就一个 手空着就开车
寂寞就先晾着 坚强是种天份
直到更好的下一个
走了一个忘了一个
才懂眼泪对自己最残忍
笑着不会不舍得
来了一个爱了一个
只要确定感觉是真的
怕了就当作是上多一课
这一个或许是对的人
一个就一个 手空着就开车
寂寞就先晾着 坚强是种天份
直到更好的下一个
走了一个忘了一个
才懂眼泪对自己最残忍
笑着不会不舍得
来了一个爱了一个
只要确定感觉是真的
怕了就当作是上多一课
这一个或许是对的人
走了一个忘了一个
才懂眼泪对自己最残忍
笑着不会不舍得
来了一个爱了一个
确定感觉是真的
怕了就当作是上多一课
这一个或许是对的人
对的人
-
这是"第几个100天"的女主角...你们知道是谁吗??
-
-
林逸欣 昵 称:莎拉
性 别:女
身 高:168cm 体 重:47kg
语 言:国语、闽南语、英语
学 历:台南市立第一幼稚园、台南永福国小音乐班、台南大成国中音乐班、台南女子高级中学音乐班、台湾师范大学音乐系 (主修小提琴,副修钢琴,2008年6月毕业)
家乡:台湾省台南市
家庭成员:母亲(教师)、父亲(脑神经外科主治医师)、一个哥哥(台湾大学数学系毕业)
喜 好:打棒球、溜直排轮、骑马、探险、侦探游戏、收集好笑的事
专 长:小提琴(十四年)、钢琴(十九年)、古筝(六年)、歌曲创作、唱歌、表演、演讲、朗读
签约公司:台湾喜欢音乐唱片公司(Enjoy Music)
最欣赏的美女典范:陈绮贞,因为她的创作很清新
宠 物:猫咪 喜欢的动物:猫、狗等非昆虫类的小动物
喜欢的食物:巧克力、冰淇淋、水果、无糖绿
讨厌的东西:牛奶、咖啡、太阳
影视作品
-
《夏天协奏曲》
林逸欣《夏天协奏曲》
剧照林逸欣《夏天协奏曲》
剧照(担任女主角,影片类型:电视电影,2009年11月27日在台湾上映)
-
MV作品
-
《夏天协奏曲片尾曲》 信乐团《痴痴的等》 阎韦伶《我知道》 小刚(周传雄)《快乐练习曲》 戴佩妮《两难》 江惠《甲你揽牢牢》《电车内面》 林逸欣潘裕文《最想做的事》 林俊杰《第几个一百天》
-
(她很棒对吧??^^)
JJ在这个MV里真的是享尽福气咯~~哈哈~~


(阿杜&JJ)
(Yumi&JJ&Miko)

(阿杜&金莎&JJ)
哈哈~~你们看到吗??是金莎诶=P
海蝶音乐加油^^
支持下吧^^
Trav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