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ike?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别番新味=P

今天起得早"

也不知道我是抱着什么心情在写bloq,就是感觉怪怪的"

刚刚去我3舅家帮他弄电脑来=P

刚刚架着摩托看着天空上的小鸟群,那种感觉好自由好清新噢"

因为我好久没有活动了,所以出到去才会有解放的感觉...哈哈~~

你们注意噢...我明明看到的是一群可是拍出来竟然是1只???算灵异事件吗??

昨天晚上就是去了"永平中学52周年校庆筹募教育基金千人宴"

昨天一坐下我就想着大家都在想什么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想,可能好奇心在作祟吧=P

然后再看那些学生的表演" erm...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只能说还蛮特别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个叫小薇的女生在台上唱歌的那个节目...不过其实我都一直注意在旁边帮忙伴奏的那位女生啦^^

没办法啊" 我就是对正在弹钢琴的背影有特别的感觉,朋友都说我是怪卡='( 但或许我就是吧=P

好啦...我要看戏了" 就写到这里吧=P

4 comments:

  1. 可能手機相數不夠好吧?
    我的手機320萬相數根本拍不到遠方的東西
    ><

    ReplyDelete
  2. 你说的对"
    我怎么会把手机像素这回事忘了啊=P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你真的好好笑~
    傻傻的~

    ReplyDelete
  4. 呵呵...
    听你这么说觉得你更可爱了=P
    哈哈~~

    ReplyDelete